致力求真

愛髮採用百分百全真髮,「髮」真價實。精明消費者必需認真比較價格及質素,以免浪費時間及金錢。

織髮的原理

簡單來說,織髮是利用一些真頭髮與您原有的頭髮,經過本中心的獨特織髮技術,互相緊密地編織在一起,而織髮的位置是在頭髮上,並非編織在頭皮內,所以並不如「植髮」手術的危險及後遺症。織髮完成後,再經過修剪梳洗及髮型設計,整個過程只需3 至4 小時便可為您創造一個俊朗的外型。

織髮的技術日新月異,本中心一向致力引進歐美最新的織髮技術,例如Bonding織髮技術及Lacy Front 技術等。使到產品的質素及效果大幅度提升。

織髮的好處

  1. 效果自然逼真。織髮原料全部採用與閣下髮質相同的真髮,猶如同根生長。令您滿頭秀髮渾然一體,如若天成。除非閣下自認,否則旁人很難發覺。
  2. 織髮後感覺輕鬆、舒適。整個織髮原料不超過30 克,其輕鬆、舒適的感覺猶如天然長成。
  3. 無需服食及外用任何藥物,所以相對地安全,無副作用。
  4. 織髮並非外科手術,而是一種「頭髮美容」服務,所以不會產生痛苦及危險。
  5. 織髮後,可自己洗吹頭髮、游泳、打球,或做任何劇烈運動
  6. 無需配合任何特別洗髮水、護髮素等,故免除額外消費。
  7. 適用範圍廣,無論閣下是先生或女士,亦無論閣下是頭髮稀疏或「地中海」式脫髮,均適宜使用織髮。
  8. 世界各大城市,如紐約、倫敦、悉尼、東京、新加坡等城市均有織髮中心,故經常海外公幹或移民人士均感方便。

織髮的過程

為何織髮的效果是這樣的逼真自然呢?因為織髮是需要經過以下嚴謹的步驟:
  1. 經過織髮顧問的檢查,作出評估,建議客人所需要的織髮方式及款式。
  2. 量度頭部的弧度、大小。
  3. 記錄頭髮的髮向、分界及髮量的資料。
  4. 選配與客人吻合的真人髮質,包括顏色及粗幼等。
  5. 因為織髮是用真人頭髮做成的,所以可以使用熱風筒吹頭髮、電髮、Highlight 及染髮,配合剪髮技術,配襯客人的面型氣質,而做出極佳的織髮效果。
  6. 使用織髮之後,客人只需要每隔一至兩個月往本中心理髮,重新織緊頭髮,每次只需一小時。


常見問題

問 : 我發覺已開始脫髮,幾時才適合織髮呢?
答 : 如果發覺頭髮開始稀疏,或者脫髮情況已超過1 年,就應該要立即行動!因為脫髮情況祗會越趨嚴重。越早織髮,你的親友就很難發覺你的頭髮稀疏情況。
問 : 市面上有護髮、植髮及藥物等,我應否先試試呢?
答 : 根據我們多年的經驗,很多用過護髮、藥物療程及植髮的,最終都成為我們的客人。點解呢?因為目前仍然未有安全而有效的療程或手術,可以恢復濃密的頭髮效果。如果有的話,很多富豪或者皇室貴族已經實行了。所以,何必花費十萬八萬,而祗得到稀疏的頭髮效果呢?況且更要冒上對身體有副作用的風險呢?
問 : 織髮需要多少費用呢?
答 : 織髮的費用是要據所需之面積、厚薄及長度而定的。您只需親臨本中心,我們的顧問會很樂意提供適合您的服務。而諮詢是完全免費的。
問 : 織髮後可以做『頭髮護理(Hair Treatment)』嗎?
答 : 是可以的,織髮只是加在閣下的頭髮上,不會損害頭皮,所以可以繼續進行頭皮護理、頭髮護理或生髮療程的。
問 : 假如我不滿意織髮後之效果呢?
答 : 織髮是閣下頭髮的一部份,這是我們的信念。我們會確保閣下織髮是自然、舒適,不會讓您帶著失望離開本中心,這是我們長期建立良好聲譽之保證。